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亮剑》江柯饰黄志忠警卫员 共享峥嵘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05日11:16
《亮剑-铁血军魂》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任泉、江柯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亮剑-铁血军魂》一经播出,便多日蝉联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收视冠军。饰演李云龙最后一个警卫员的江柯初次登场便受到多方关注,不仅仅因为这个角色的重要更是江柯精湛的演技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该剧中,江柯饰演李云龙的警卫员陈小春,这个角色是见证李云龙从恋爱到结婚,从战争到战后学习的关键人物。江柯表示,加盟《亮剑-铁血军魂》十分荣幸,饰演的角色又是李云龙的左膀右臂确实眼里很大,在拍摄时,自己也时常和黄志忠老师探讨剧本,也偷学任泉老师和果静林老师的表演技巧,确实受益匪浅。在戏中,江柯饰演的陈小春时而英勇果敢时而调皮可爱的性格也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

  《新亮剑》作为一部正剧,这在当下的荧屏背景下是相当需要勇气的,但本剧能够迎难而上,以浩然正气来重新定位当下荧屏,这是一种亮剑精神。黄志忠、任泉、果静林、江柯演绎的那段峥嵘岁月势必会掀起新的红色浪潮。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