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和尚牺牲很壮烈 金盛宇感受真实爆破

2012年01月04日13:24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亮剑》片花
金盛宇剧照
金盛宇剧照

金盛宇“和尚”牺牲剧照
金盛宇“和尚”牺牲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亮剑》在浙江卫视全国独播,自播出日起一直蝉联全国同时段的收视冠军。在近日剧中“魏和尚”勇猛牺牲后,更是引得观众热议,为和尚感到遗憾。而魏和尚的饰演者金盛宇则表示,大家不要遗憾,和尚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同时从他那了解到,和尚牺牲的那场戏,金盛宇也在现场感受真实的爆破,甚至被炸伤。

  据了解,在《新亮剑》中,魏和尚的牺牲前的场面更加重视场面及爆破效果,加上背景音乐给观众感觉感觉和尚牺牲的很壮烈。不少观众看完后都表示,看的很揪心,一直在流泪,为和尚的牺牲感到不值充满了遗憾。对此,魏和尚的饰演者金盛宇在微博中与观众互动,大家不要伤心难过,和尚已经完成了他的使命,我光荣的完成使命了,涅槃羽化成伏虎罗汉,死亡只是新生的开始,剩下的兄弟好好活着,等到胜利的那一刻!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亮剑》!

  戏中的悲惨壮烈,戏中金盛宇也一样感受真实的爆破,甚至被炸伤。据金盛宇处了解:“拍和尚牺牲那场戏时,先拍的文戏裸右手戏作佛教揖手势。后拍的要中弹,当时烟火助理给胸前安装了三发中弹点,并表示要保持距离,肯定不会伤到右手,在实拍时我尽量侧身避开爆破角度,而且右手离的很远,但是没想到威力如此之大,没想到呈喇叭放射型爆破。弹弹迸在右臂和手上,密密麻麻的小眼儿顿时渗出鲜血。”虽然金盛宇因此受伤,但是他依然坚持忍痛将镜头拍完。其敬业精神也得到剧组工作人员的好评。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