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女婿时代》热拍 李菁菁情归何处成焦点

2011年12月28日16:00
来源:搜狐娱乐
“群英盛典”李菁菁、林永健深情对唱
“群英盛典”李菁菁、林永健深情对唱

《新女婿时代》中周炜向李菁菁大胆示爱
《新女婿时代》中周炜向李菁菁大胆示爱

  搜狐娱乐讯 都市时尚伦理剧《新女婿时代》现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著名导演王小康联手李菁菁、林永健、牛莉、何赛飞、周炜等多位实力派老戏骨,给观众带来一部新颖视角的时尚家庭伦理剧。剧中由李菁菁饰演的王芳剧情走向颇具惊喜,虽然该剧还在拍摄阶段当中,但她曲折跌宕的感情线就已经引来多方关注。

  李菁菁、林永健五年后再度合作受期待

  在《新女婿时代》中,李菁菁与林永健继《金婚》后再度聚首。虽然事隔五年,但两人依然默契不减,剧中李菁菁需要化身成“痴情女上司”倒追“北漂下属”林永健。而且剧中李菁菁的倒追行动不仅屡遭拒绝,还要眼睁睁地看着林永健另娶她人,这样的剧情发展与当年《金婚》中的剧情大相径庭,这对老搭档的再次合作让大家都非常期待。

  示爱戏曝光 李菁菁感情线走向成焦点

  老搭档再擦火花是该剧的亮点之一,而剧中李菁菁曲折跌宕的感情线走向也成为了大家的焦点。早前,在《新女婿时代》的媒体探班中就曝光了一段李菁菁与周炜对手的醉酒示爱戏码。戏中王芳(李菁菁饰)手执红酒瓶,头发蓬乱眼泛泪光跌坐在地上口中念念有词,时而纠结着丁胜利为何不爱她而大哭不止,时而想到自己爱情路上的狼狈不堪而自我嘲笑。戏中高潮部份是管文军(周炜饰)对王芳的大胆示爱,一句“我就喜欢胖子!”让王芳不知所措。单单这一场戏就曝光了剧中小部分的感情线路走向,对于剧情后面的发展,片方则表示要继续保持神秘感。

  老搭档携手合唱 重现经典

  日前,李菁菁除了忙碌在《新女婿时代》的拍摄工作中,还参加了“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周年群英盛典”。当晚,李菁菁以一袭简约飘逸的黑色长裙现身红毯,并且与林永健携手合唱《金婚》的片尾曲《这一生只有你最好》,两人带着抒情的歌声缓缓走过,带领观众回忆起当年的经典。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