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菁菁林永健“群英盛典”深情对唱 重现经典

2011年12月26日14:31
来源:搜狐娱乐
“群英盛典”李菁菁、林永健深情对唱
“群英盛典”李菁菁、林永健深情对唱

李菁菁、林永健演唱《金婚》片尾曲
李菁菁、林永健演唱《金婚》片尾曲

  搜狐娱乐讯 12月23日晚,“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周年群英盛典”暨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盛典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导演工作委员会、演员委员会四大协会首次联手举办,据主办方介绍,这是目前中国最大规模的电视剧产业盛典,现场有七百家国内知名出品单位出席。

  电视剧《幸福生活万年长》剧组在导演牛建荣、主演李菁菁的带领下闪耀亮相,该剧是继《吕梁英雄传》、《红军东征》后,在吕梁老区拍摄的又一部优秀的电视作品,剧中性格鲜明、乐观向上的乡村基层人物形象成为一大看点。当晚李菁菁容光焕发,以一袭简约飘逸的黑色长裙走过盛典红地毯,自信的笑容带出一种李菁菁独有的气场,瞬间激发现场火爆人气。

  在盛典的表演环节中,家喻户晓的荧屏夫妇李菁菁、林永健再度聚首,现场为观众演唱经典电视剧《金婚》的片尾曲《这一生只有你最好》。会场上的大屏幕回放着《金婚》中的经典画面,李菁菁、林永健将曲中情怀抒发得淋漓尽致,带动全场观众回忆经典。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