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天霖携手《生死一线间》剧组 亮相群英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26日19:13
张天霖(左一)
张天霖(左一)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电视剧艺术家协会、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中国电视制片人委员会、中国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导演工作委员会、演员委员会四大协会联合承办的“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暨中国电视制片委员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在京举行。这是中国电视剧人的首次大会聚,汇聚了制片人、编剧、导演、演员等众多产业精英,过百剧组到场助阵,赵本山、张国立、唐国强、赵宝刚、高希希等悉数亮相。

  此次群英盛典汇集了100多位著名导演、著名制片人,500多位优秀演员,全国700多家出品方。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和北京正义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女检察官成长励志剧《生死一线间》受邀参加,著名导演谢铜携王姬和高丽雯母女、张天霖、田子田、孙渤洋等主要演员一同亮相红毯。

  电视连续剧《生死一线间》根据江苏省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新建的同名小说《生死一线间》改编而成。故事以新时代的检察官形象为背景,塑造了一个优秀的女性检察官人物形象。该剧由具有“海归”背景的实力派导演谢铜执导,王姬和女儿高丽雯倾情加盟,有“台湾偶像剧天王”之称的张天霖,和内地演员田子田、孙渤洋领衔主演,其中张天霖及与高丽雯的对手戏更是让观众对本剧充满了期待。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筹备中,将于近期开始拍摄,预计拍摄时间为4个月,将于明年年底搬上荧屏。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