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生死一线间》田子田高雅亮相群英盛典获赞

2011年12月26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生死一线间》田子田、王姬与剧组人员
《生死一线间》田子田、王姬与剧组人员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群英盛典”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摄制的女检察官成长励志剧《生死一线间》受邀参加,著名导演谢铜携王姬、田子田、孙渤洋等主要演员一同亮相红毯。

  电视连续剧《生死一线间》根据江苏省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新建的同名小说《生死一线间》改编而成。故事以新时代的检察官形象为背景,塑造了一个饱满的女性检察官人物形象。该剧由具有“海归”背景的实力派导演谢铜执导,田子田、孙渤洋领衔主演,王姬和女儿高丽雯倾情加盟。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筹备中,将于近期开始拍摄,预计拍摄时间为4个月,将于明年年底搬上荧屏。

  在活动现场,田子田一身飘逸的红裙亮相现场,性感中不失大气高贵,让一直以知性、睿智的田子田展现不同以往的一面,此次活动,可以说是新老朋友的一次大聚会,忙于拍戏和宣传的田子田与现场许多老朋友会面。

  近期紫骏艺员田子田可谓是空中飞人,与李幼斌、张志坚联袂主演的《国门英雄》昨晚在央视黄金档首播,接下来在湖北卫视上映,忙于《国门英雄》宣传之后,又要赶赴其它城市进行电视剧的拍摄。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