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狂飙支队》闪耀群英盛典 桥隆飙原班人马亮相

2011年12月26日14:54
来源:搜狐娱乐
《狂飙支队》剧组亮相红毯
《狂飙支队》剧组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颁奖礼“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在京隆重举行。电视剧《狂飙支队》剧组受邀出席,当晚,《桥隆飙》的原班人马制片人金姝丽、导演金姝慧携演员邢佳栋、大秦、张博、王志刚、张永健闪耀亮相。

  由黑龙江电视台、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红色经典传奇电视剧《狂飙支队》是热播电视剧《桥隆飙》的续集,此次原班人马再次携手,将续写桥隆飙的传奇色彩、峥嵘岁月。在《狂飙支队》中,桥隆飙斗争的主战场由抗日转向了国共之间的战争,因为他与国军之间的种种纠葛,故事中桥隆飙的命运是更加曲折,剧情内容也更加复杂,可看性更强。

  “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堪称电视剧产业的群英汇。红毯上,电视剧行业中少见的“姐妹兵”制片人金姝丽和导演金姝慧都以一袭优雅大方的套裙登场,在两名女将的带领下,以邢佳栋和大秦为首的五位硬汉演员也都身着帅气地西服,场面十分抢眼。

  目前,《狂飙支队》的拍摄已经日渐进入尾声,而此次剧组参加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也让众多影迷更加期待这部即将完成的经典巨作。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