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门英雄》圣诞开播 王笛出席群英盛典

2011年12月26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王笛出席群英盛典
王笛出席群英盛典

《国门英雄》剧照
《国门英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央视跨年大戏《国门英雄》已于昨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由李幼斌史兰芽夫妇、王笛、张志坚等实力派明星联合主演。在剧中饰演魏晴一角的王笛也忙得不亦乐乎,于23日参加了中国电视剧产业群英盛典暨中国电视制片委员会成立20周年庆典。

  王笛惊艳亮相群英盛典

  此次“群英盛典”汇集700多家出品方、100多位著名导演及制片人、500多名优秀演员出席,可谓是众星云集,是电视剧人的一次大聚会。新生代女星王笛应邀随《警察范大了》剧组参加该盛典,当晚王笛以一身粉色性感抹胸礼服惊艳亮相,并与导演马进一同踏上红地毯。

  该剧根据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公安战线二级英雄模范党育同志真实事迹创作而成,讲述了党育同志,以民为本、人性执法,默默奉献直到牺牲在岗位上的感人故事。剧中王笛饰演做内勤的何雨桐。剧中她从一个抱怨不迭,自傲自负的年轻女孩成长为一个甘于奉献,深深喜欢上这个职业的人,完成了自己的成长和思想升华,堪称剧中最接地气的角色。

   《国门英雄》圣诞开播

  近年来王笛凭借着《医者仁心》、《下海》等央视大戏,在影视界崭露头角,由王笛主演的《国门英雄》已于昨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昨天王笛发微博说:“这是送给大家圣诞的礼物。”据悉,该剧以海关生活为背景、缉私大案为主线的电视剧虽定义为主旋律题材剧目,但不乏有着有别于主旋律套路的诸多地方,王笛在剧中有大量的情感和内心戏。

  王笛在剧中饰演魏晴一角,是李幼斌的“儿媳妇”。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便与男友矛盾升级,大吵了一架。原因是男友关双在海关工作,想要调到缉私部门。众所周知的是,缉私部门是和犯罪份子打交道的部门,是一个高危职业。在王笛的强烈反对下,二人的感情出现了裂痕,在车上更是大吵了一架。若知两人的感情之路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