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狂飙支队》东北热拍 邢佳栋片场“苦中寻乐”

2011年12月13日13:43
来源:搜狐娱乐
《狂飙支队》东北热拍 邢佳栋片场“苦中寻乐”
《狂飙支队》东北热拍 邢佳栋片场“苦中寻乐”

  搜狐娱乐讯 继《桥隆飙》之后,大型红色经典抗战传奇电视剧《狂飙支队》日前正在东北热拍,导演金姝慧再次携手实力派演员邢佳栋、张博等原班人马续写抗战时期的峥嵘岁月,此次邢佳栋在剧中仍饰演草莽英雄桥隆飙一角。

  《狂飙支队》在结束了黑龙江海林的拍摄后已经转场大连旅顺,虽然两地的气温都已接近零下十几度,拍摄条件十分艰苦,但无论是演员还是剧组的工作人员,在片场闲暇之余依然热情高涨。值得一提的是,剧组服装师拣树杈的“无意之举”竟然让邢佳栋兴致大起。他先是一连几日拿树杈“拄拐”,随后又是每日用小刀将树杈“打磨”一截。当工作人员问及他为什么不一次性把树杈削完时,邢佳栋笑言:“每天削一段,等到把这根树杈削完时,我们就该转场了。”

  据悉,《狂飙支队》将于近日转场沈阳棋盘山,该戏也将于今年年底杀青。《桥隆飙》在去年播出时大热荧屏,收视傲人,并且获得了“飞天奖”提名。而《狂飙支队》能否续写《桥隆飙》传奇,还请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