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北京春晚 > 2012北京春晚最新资讯

《喜剧幽默大赛》参赛阵容强大 新人辈出表现强

2011年12月26日12:14
来源:搜狐娱乐

  本次大赛吸引了各地喜剧名将的鼎力加盟,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王谦祥的入室弟子郭培鑫、“鸣乐汇”掌门人“先锋相声”的代表人物李鸣宇、“嘻哈包袱铺”实力演员高凤鸾和搭档冯凤禹、来自“兜四角”的小万人迷王耀宗和搭档朱汝钊、“星夜相声会馆”张天雷、郭天翼等诸多京津相声新秀轮番上阵、竞相较量,与来自民间的幽默达人们同场竞技,力将喜剧幽默进行到底。

  来自山东的矿工于明波,说、学、逗、唱样样俱佳,他将生活中的趣味元素进行了挖掘和加工,表演的“大喇叭回声”让现场观众、评委和主持颇为上瘾,争相模仿。主持人曹扬甚至用“大喇叭回声法”现场主持起了节目,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大赛还吸引了一对来自宝岛台湾的民间口技牛人——钱氏兄弟。首次来内地演出的兄弟俩,以崭新的时尚生活元素彻底颠覆了传统口技的表演范畴,学中带演,亦演亦学。女相声演员的积极参与也为舞台增添了一抹亮色,冯巩老师的女学生艾莉还晋级决赛。

  欢迎点击观看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