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京喜剧幽默大赛举办 群星闪耀喜剧界奥斯卡

2011年12月24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此处观看

  2011北京喜剧幽默大赛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和北京电视台联合主办,北京曲艺家协会协办。大赛秉承“推新人、出新作,选拔民间喜剧幽默人才”的宗旨,努力寻找民间幽默喜剧力量,挖掘和展现百姓中最具表现力的幽默达人,在继承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力争创新,并通过北京电视台这一深受观众喜爱的播出平台给首都乃至全国的观众带来一场幽默、欢笑的饕餮盛宴。大赛自2011年9月中旬正式启动以来,共计收到作品1300余件。征集到的作品突破门槛限制,囊括相声、小品、幽默才艺等三个门类,堪称“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艺术品;网罗到的各路幽默达人更是在北京电视台的舞台上同场竞技、摩拳擦掌地为观众带来多场幽默盛宴。经过地面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30组选手进入2011北京喜剧幽默大赛的决赛,通过五场晋级淘汰赛和一场奖项排位赛的六场总决赛来决出胜负,角逐笑林霸主。

  2011北京喜剧幽默大赛在传统中有发展,于创新中有传承,实现了传统艺术和现代元素的完美融合,而且亮点颇多,惊喜连连。

  亮点:“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赛制上推陈出新并注重互动

  2011北京喜剧幽默大赛本着推新人、出新作的原则,放低参与门槛,扩大门类设置,力求真正打造百姓舞台,将更多欢笑带给首都乃至全国的观众,让我们的幽默真正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不仅在参与门槛和门类设置上,强调参与的广泛性。本次比赛还采取了专业评委与观众评委相结合的评审方式,赋予观众一定的选择权利,听取观众声音,尊重观众意见,让观众更多地参与到整个比赛的进行中来,强调互动性。观众的选择将对参赛选手的晋级命运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且在比赛规则上,2011北京喜剧幽默大赛也推陈出新,将晋级淘汰赛这一方式引入到喜剧幽默的比赛中,火药味呼之欲出,针尖对麦芒的竞技气氛一触即发。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欢笑和幽默是制胜的武器。谁带给观众更多欢笑,谁就将赢得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