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边原《四戒》展喜剧天赋 嬉笑怒骂现幽默人生

2011年12月15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边原主演《四戒》
边原主演《四戒》

  搜狐娱乐讯 当红实力派人气小生边原,近日身处浙江片场,赶拍新锐导演马侃执导的“中国首部警世癫狂喜剧”《四戒》。在片中,以冷峻黑面反派形象走红的边原将首次展现喜剧天赋,出演一名充满黑色幽默和小情调的医生,通过嬉笑怒骂的黑色幽默方式,诠释一段令人难忘的人生故事。

  边原颠覆形象展现喜剧天赋

  大部分观众对边原的形象并不陌生,在热播剧《夏家三千金》中,他以低调内敛却不乏深情的表演方式将田昊这个反派形象的痴情、深情和无情几种矛盾纠结的心理情感拿捏得十分到位,诠释得惟妙惟肖。

  与《夏家三千金》不同的是,此次在电影《四戒》中,边原饰演的医生不仅与原来的角色反差很大,戏份大大加重,而且在片中还有很多相当考验演技甚至包括不少细微表情特写镜头。边原透露,在片中自己饰演的医生时常是上海话夹杂着英文单词,比较的逗趣。

  边原入戏太深敬业态度受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喜剧片中很多角色靠自毁形象这一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招数不同,边原不仅依旧保持原本英俊潇洒的姿态,更有多套围巾、眼镜等百变造型。其喜剧天分主要通过语言来表现。

  边原还表示,由于电影的镜头语言对演员的表演功力更加考验,自己的绝招就是尽量深入戏中。不过这一招也给自己带来了不少麻烦。“片中有不少喝酒应酬的饭桌戏,有一天拍完戏,自己连干四杯,一下子就晕乎了。而且这样的戏份还不少,喝醉了好几次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