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夺冠 田征风趣幽默深得观众喜爱

2011年12月22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亮剑》夺冠 田征风趣幽默深的观众喜爱
《新亮剑》夺冠 田征风趣幽默深的观众喜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已于浙江卫视开播的抗战题材大戏《亮剑——铁血军魂》,一经播出收视就以稳夺桂冠,而邀请内地知名演员黄志忠、任泉、果静林、田征等多名优秀影视演员强势加盟。延续老版《亮剑》并添加更多真实激烈的战争场面,增添了更多战争期间难得的搞笑情节。

  剧中饰演“五虎将”之一的田征,一改平日冷峻的面容,尽情向大家展示了其诙谐幽默的一面,从而被堪称最为搞笑的五虎。相信正在收看《新亮剑》的观众朋友定会联想到剧中一位极为出彩的二营营长沈泉,搞笑幽默逗趣记忆犹新。这位一直伴随李云龙(黄志忠饰)左右,是其最为得力干将和并肩作战的兄弟。战场上英勇果敢,冲锋陷阵,私下性格顽劣,频频喜好与人斗嘴生趣。田征饰演的沈泉将该人物饰演的活灵活现,短短几集就成功走进了观众的内心,颇受观众好评。

  相信田征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定会更为出色,敬请关注与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