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女婿》李菁菁入戏深 称剧中角色很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23日09:57
李菁菁
李菁菁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新女婿时代》日前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汇集了国内一线男星林永健及当红女星牛莉、李菁菁、何赛飞等联手出演,共同演绎这部堪称为“女婿宝典”的家庭生活剧。做该剧作为制片人之一的林永健,在剧本中看到王芳这个角色时,一个熟悉的身影从他的脑海中直接浮现出来,便向其抛出了橄榄枝,她就是——李菁菁。

  剧中李菁菁饰演的王芳是一家国际物业公司的总经理,虽然事业有成,但在爱情的世界里却是一片空白,对下属丁胜利(林永健饰)中意的她,施展了一系列追爱未能如愿的计划,只能眼看着他投入别人怀抱。这个角色对李菁菁最大的挑战是颠覆了自己以往参演角色的形象,大胆追求爱情。“王芳敢爱敢恨是个很立体的人物,而且跟我过去的角色很不一样,我相信这部戏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惊喜。”李菁菁如是说。

  日前,在媒体探班采访中李菁菁表示:“能够出演这个角色最要感谢的是林永健,因为他看到我长期在外拍戏,这次帮我介绍了一个能在北京拍摄,还能陪在孩子身边的戏我非常高兴,非常感谢他。”“对于我的女儿,她现在非常有表现欲望,她如果以后想要拍戏我会支持她,看她自己做选择吧。”言谈中能听出来李菁菁对于女儿爱护有加。此次李菁菁林永健再度合作,相信必定会擦出不同的火花。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