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谢兰苦情出演痴情女 领衔悲情大戏《绝恋》

2011年12月20日14:02
来源:搜狐娱乐
谢兰 绝恋
谢兰 绝恋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谢兰领衔的年代情感大戏《绝恋》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精彩的剧情打动了众多观众的心,叶红荞和汪百城二人的感情戏份尤为荡气回肠,成为故事中最大的亮点。两人表现出的纯情爱恋和苦涩年华堪比《山楂树之恋》。

  该剧讲述了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北方农村,突然而至的一场山洪冲击了三岸大队,大队党支部书记叶红林率队帮助河边社员搬家。救人的是地主汪心宽的儿子汪百成,而被救的则是贫农叶秉南的女儿叶红荞,这滔滔洪水竟由“英雄救美”牵扯出一段奇妙姻缘。从《王屋山下的传说》中的紫玉,到不久前热播的《忘掉我是谁》中的豪门媳妇,“悲情女王”谢兰又一次延续苦情路线,她饰演的叶红荞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人物,为了爱情甘愿粉身碎骨、付出一切代价,并且是一个值得观众细细揣摩与了解的角色。

  谢兰饰演的叶红荞与以往角色相比又有很大的颠覆:她一生都在追求爱和自由,即便受到各方面的阻挠,也改变不了她敢爱敢恨的性格。谢兰说到,叶红荞对爱执着的精神很值得人们敬佩,她代表了一个新女性时代。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