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谢兰再度荧幕催泪 《绝恋》上演大结局

2011年12月20日11:19

  山东卫视热播剧《绝恋》将上演大结局,谢兰饰演的角色“红荞”完美诠释了年代悲剧。该剧充满了浓郁的乡土气息,表现了特殊年代里人物的性格和命运,讴歌了人们心灵中的真、善、美,被誉为中国农村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随着《绝恋》剧情的不断推进,残酷的现实又一次粉碎了叶红荞美好的梦想,“红荞”更是成为重磅“催泪弹”,集众多苦难于一身的红荞毅然决然的决定出家;夏玉兰经过一系列的事情,发现百成的心仍然不在她的身上。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她也不辞而别。红荞和玉兰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汪家陷入巨大的苍凉和悲痛之中。汪百成踏上了一条苍茫无边的寻找之途。命运之手阴差阳错地把他俩引向了无际的苍茫之中。怀抱着坚定的信念,汪百成心疲神竭地漫游在北中国的大地上……在那个社会风云飓起的时代,在淳朴厚重的关中农村,善良的人们在对苦难长久的超负荷承受中,忍受着荣辱升沉、离合悲欢,这些无一不折射出那条时代长河留给人们的沉重。这些善良的人们,以他们特有的方式,对社会思潮作沉默的审视,在争斗与谅解中闪现出人性的光彩和强大的人格力量,成就一曲高歌的绝唱。该剧是对人生的一种揭示,对人性的一种警示,更是一部关注人们命运的演讲,也是折射时代人性的高尚作品。

  百成最终能否找寻到最终的归宿呢?红荞悲惨的命运又将如何收场?今晚(12月20日)山东卫视19:35《绝恋》大结局将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周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