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绝恋》登陆卫视 谢兰挑战演技变身苦情女

2011年12月13日14:36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谢兰
资料图:谢兰

  搜狐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何群仓的小说《路上有狼》改编的电视剧《绝恋》将于12月14日19:30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三集连播。这部浸满悲欢离合的农村爱情大戏,将为观众上演中国非常时期的别样历史画卷,实力派演员谢兰在剧中挑战演技,变身为苦情女叶红荞,用出色的演技给大家讲述了一段精彩故事。

  《绝恋》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发生在关中3户农家之间的爱情、亲情和友情。谢兰饰演贫农的女儿叶红荞,她爱上了地主的儿子汪百成(孙岩饰),在那个成分高于一切的特殊年代,两人之间的爱情经历了种种让人唏嘘的坎坷和磨难。该剧情节起伏跌宕、感情细腻真挚,充满浓郁的乡土气息,表现了特殊年代里人物的性格和命运,讴歌了人们心灵中的真、善、美,被誉为中国农村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谢兰每一部作品都能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相信这一次的《绝恋》同样会非常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