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谢兰苦情出演叶红荞 完美演绎刻骨《绝恋》

2011年12月12日11:52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谢兰
资料图:谢兰

  搜狐娱乐讯 由谢兰、孙岩、郑卫莉等实力演员联合演绎的20集现实题材电视连续剧《绝 恋》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从“伶俐丫头”到“苦情媳妇”的完美转变,谢兰在 《忘掉我是谁》中出色的表演拢获大批观众,此次《绝恋》更是重磅出击,势必 会为观众奉上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

  该剧讲述了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北方农村,突然而至的一场山洪冲击了三岸大队,大队党支部书记叶红林率队帮助河边社员搬家。救人的是地主汪心宽 的儿子汪百成,而被救的则是贫农叶秉南的女儿叶红荞,这滔滔洪水竟由“英雄 救美”牵扯出一段奇妙姻缘。

  谢兰饰演的叶红荞是一个不屈服于生活的磨难,对爱情十分执着的人。深陷情海风波之中,叶红荞的爱恋却因家庭阻挠、社会风气而不能得偿所愿。谢兰表示, 这个人物是很有性格特点的,《绝恋》就是讲述叶红荞一生的经历,希望观众也能感受到红荞的内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