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女人的战争》山东卫视收官 《绝恋》将接档

2011年12月13日16:09

  一路热播的年代情感大戏《女人的战争》即将迎来完美收官,朱杏梅与谢满棠的勾心斗角还历历在目,民族大义前二人就将携手用生命捍卫尊严。胡静与潘虹塑造的角色完美的诠释了传奇故事,赚足了观众眼泪。

  在这部剧中,潘虹与胡静的正面交锋对比十分强烈,一个是似乎可以掌控一切的女主人,一个是无法决定自己命运的小丫鬟,谢满棠居高临下的看着朱杏梅,无法接受她唯一的儿子喜欢上一个小丫鬟,更不容许这个未出世的孩子玷污了谢家的名声,于是无论朱杏梅怎样求她留下孩子,她也坚决逼她堕胎,将她赶出谢家,因此杏梅的复仇之路也开始了。在《女人的战争》杀青之后,胡静也成为了母亲,现在她对戏的理解更深了一步。胡静总结角色时说:“当时饰演杏梅的时候借鉴了很多当妈妈的女朋友和自己母亲的感受,但是现在我更能理解作为母亲对于自己孩子的那种与生俱来的血脉的亲情。”潘虹饰演谢满棠在那个年代也非常不易,当时女人的地位并不高,尤其是在上海滩这个大染缸,她支撑着谢家大局,周旋在一众商家之间,维持着一大家的生存。素以铁腕著称的谢满棠也只是一个失去了丈夫的女人,一个单身母亲,支撑着她一路走下去的是丈夫留下来的家业,还有她唯一的儿子。“谢满棠也是是一个很不容易的女人,为了家业试图用身为谢家男主人的责任来唤醒她,只可惜她所做的一切从来都不是儿子想要的,母子之间充满着隔阂,这也正是这个角色的矛盾体现和精彩之处。”

  今晚(12月13日)《女人的战争》上演大结局,年代情感剧《绝恋》将接档播出,期待谢兰、孙岩、郑卫莉三位主演演绎的一段刻骨铭心的苦情恋曲。

(责任编辑:周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