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草根”胡启志直通龙年春晚 “大衣哥”惜败

2011年12月20日08:1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草根”胡启志
“草根”胡启志


  本报北京12月19日讯(记者 任磊磊) 还记得去年的西单女孩、旭日阳刚、农民工街舞团吗?他们都是通过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组诞生的直通春晚的草根明星。19日下午3点,《我要上春晚》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草根艺人胡启志获得5.96%的选票,他以0.19个百分点的微弱优势胜出“大衣哥”朱之文,成为首位获得直通龙年春晚机会的草根艺人。同时,网络投票还诞生了5组复活的选手,参与剩余直通春晚名额的争夺。

  据《我要上春晚》导演介绍,此次投票是在2011年《我要上春晚》节目中登台亮相的201组选手中展开的,投票时间是12月12日到19日下午3点,网络投票第一名自然获得机会晋级央视龙年春晚。网络投票正式结束后,排在第一位的胡启志(节目《水晶球》),以5.96%的选票获得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机会。排在第二位的是“大衣哥”朱之文(节目《滚滚长江东逝水》),他落后胡启志0.19个百分点,不过依然有机会通过此后举行的《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选获得登上龙年春晚舞台的机会。

  发布会上接着宣布了通过网络票选产生的五组复活选手,分别是:农民兄弟乐队(节目《盛放》)、南京体育大学(节目《追梦》)、韩雷(节目《草原香》)、π组合(节目《花样年华》)和刘晓伟(节目《超级狗狗秀》)。这五组选手将同《我要上春晚》节目本年度的其他31位人气王共同获得参加12月22日、23日举行的年度总决选录制资格。届时,龙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将现场坐镇,并选出直通春晚的草根明星。

  此次获得直通春晚资格的胡启志是《中国达人秀》选出来的明星,这在春晚历史上也是不多见的。对此,《我要上春晚》导演在接受齐鲁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央视并不排斥从其他选秀节目中选出的艺人,他们同样有才气,而且这是网络投票的结果,我们充分尊重民意,也体现了我们今年开门办春晚的决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