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龙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 赵本山为徒“望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2月19日08:52

  昨、今两晚,2012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录音审查,总共14个候选语言类节目在两天里等待最终确认,而最终能登上春晚舞台的节目数量可能不足10个。按照往年惯例,赵本山小品只会在最后两次联排时才会亮相,不过令人惊讶的是,昨晚本山大叔却亮相审查现场,不过,这次他的现身并非表演小品接受终审,而是在观众席上充当观众,观看其他大腕卖力争夺春晚名额。

  据悉,往年一般只提前20天才到春晚剧组报到的赵本山,今年提早10天进组,足见他对龙年春晚和哈文团队的重视。而这次春晚,赵本山空前重视新剧本的保密工作,直到目前,关于赵本山小品的消息也只停留在“公益”两个字上。据了解,本山传媒将可能为龙年春晚提供两个小品,除了赵本山自己的作品外,赵本山弟子王小利、田娃、唐鉴军等一同出演的小品《意外收获》将在今晚接受终审。据知情人士表示,赵本山对这次王小利独挑大梁也颇为费心,不仅找来自己的御用作者尹琪操刀创作《意外收获》剧本,更亲自把关修改剧本十多遍。尽管昨晚还不到弟子作品接受审查,但本山大叔亮相现场,估计也是为弟子打探情况,看看进入最后名单是否有谱。

  除了本山大叔外,昨晚亮相第一天终审的节目中也不乏大腕身影。一位在现场观摩的央视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黄宏、沙溢和邵峰这个全新组合表演了《荆轲刺秦》,而冯巩和贾玲这对师徒搭档,也一起上演了相声剧《热苞米绿豆汤》,而曾放言不参加春晚的郭达也同样亮相,不过,他这次的搭档并非蔡明。据透露,蔡明的小品《一网打尽》将出现在今晚的终审中。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