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龙年春晚第一人诞生:水晶球达人胡启志

2011年12月19日19:37
来源:人民网 作者:燕帅
《中国达人秀》20110710胡启志《龙之火》
胡启志(资料图片)
胡启志(资料图片)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 燕帅)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三时,确认登上春晚舞台的第一人胡启志通过《我要上春晚》栏目由网友最高票选得出。央视综艺频道副总监刘真向媒体确认了此消息,据主持人董卿介绍,胡启志是确定获得龙年春晚邀请函的第一人。

  胡启志是美籍华人,原籍湖南。他曾参加《中国达人秀》节目,表演了水晶球之舞,被网友誉为“水晶球”达人。

  据悉,参加本年度《我要上春晚》节目的201组选手均参与了网络投票,现场除票选出直通春晚的第一人外,还选择出了五组受欢迎的节目与之前31组人气王共同参加12月22日、23日的年度总决赛。届时春晚总导演哈文将坐镇观看,有可能继续选出最终登上春晚舞台的节目。

  2012年1月2日至8日,《我要上春晚》年终总决赛将连续七天在CCTV3每晚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