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俄罗斯明星芭蕾舞团来华 献最美版本《天鹅湖》

2011年12月08日10:40
来源:京华时报
俄罗斯明星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及交响乐团《天鹅湖》2012年1月2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

  
  俄罗斯明星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及交响乐团《天鹅湖》2012年1月2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

  模范芭蕾舞团主演

  最美版本表演高难度曲目

  俄罗斯明星芭蕾舞剧院以俄罗斯国立芭蕾剧院为基础,邀请俄九大模范芭蕾舞剧院,包括莫斯科大剧院、马林斯基剧院、斯坦尼拉夫斯基剧院、西伯利亚剧院等剧院的现役明星担纲主演,经俄罗斯文化部门批准成立。

  最美版本

  俄罗斯明星芭蕾舞剧院的《天鹅湖》,以美轮美奂的精彩演绎,被俄罗斯媒体誉为俄罗斯《天鹅湖》最美的版本。该团艺术总监瓦列里说,俄罗斯明星芭蕾舞剧院的《天鹅湖》是与众不同的,不只是把一般世人眼中的唯美浪漫推到了极致,更重要的,《青春版·天鹅湖》的戏剧性才是整出舞剧的主轴。在柴可夫斯基的音乐中,《天鹅湖》的群舞是唯美的,但却暗藏着紧张的气氛。

  表演高难度曲目

  交响乐团的成员由来自俄罗斯不同地方经验丰富的音乐家组成,能够表演如芭蕾、合唱及歌剧等各种音乐流派的高难度曲目。这也证明了他们俄罗斯明星交响乐团的称号。俄罗斯明星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和交响乐团除合作《天鹅湖》外,又合作了《辛巴达》《堂吉诃德》两个项目。

  时间:2012年1月2日 19:30

  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价:荣誉席1880、VIP1280、980、680、480、280、180元;

  套票:1500(680×3)、1600(980×2)元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