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爸的筒子楼》高潮迭起 张衣表演锦上添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5日10:15
张衣(资料图)
张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年代生活剧《老爸的筒子楼》,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黄金档播出以来,因其独特的平民视角和大时代背景下聚散离合的小人物命运,赢得了观众的广泛共鸣。尤其青年演员张衣在剧中饰演的“线索人物”——海归企业家王岳峰,其由于历史原因留下的心灵伤痛,更上让无数老年观众唏嘘不已。作为贯穿全剧的线索人物,王岳峰在末尾几集的再度出现,标志着该剧进入了最高潮的段落。而张衣娴熟、自然、丰富的演技,不仅生动地深化了这个人物的悲剧命运,可谓“锦上添花”,令观众如同女主角许诺一样,对这个一心想要赎罪的男人又爱又恨。

  如果说《老爸的筒子楼》如一面现实的镜子,折射出当代社会底层百姓的众生相,那么张衣饰演的王岳峰,就是这面镜子上的一道划痕,他时时提醒着戏里戏外的人们,要学会珍惜,学会宽容,学会忏悔,学会释怀……相对于以往塑造过的其他角色,张衣对王岳峰的表演处理则更为沉着和深刻。不仅生动鲜活,更难寻到表演的痕迹。“好演员的表演是要让观众忘掉他们是在看戏。”张衣如是说。

  另悉,继北京台掀起收视狂潮之后,《老爸的筒子楼》将于本月17号再度登陆黑龙江地方台。对此,张衣说:“黑龙江作为当年上山下乡的知青根据地之一,拥有大量筒子楼情结的观众,相信收视必定会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