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崇霄《老爸的筒子楼》落幕 突破演技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4:13
《老爸筒子楼》剧照李崇霄李佳璇
《老爸筒子楼》剧照李崇霄李佳璇

  搜狐娱乐讯 《老爸的筒子楼》上周末已完美落幕北京影视频道。“一栋筒子楼,一幅当代社会的画卷缩影,”看似整部剧集围绕百姓的家长里短故事,实则是通过强烈对比,表达现代社会的人情冷漠,嘲讽随着现在的进步,邻里之间的联系已成为时代的记忆,不复存在。李崇霄在剧中饰演的痞子男“王根生”,人物个性鲜明,感情刻画逼真,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引发了许多的共鸣。

  李崇霄饰演的王根生,算是全剧的中心人物,他贯穿所有剧中事件的发生,虽然“雷二亮”才是全剧的第一主角,但由于 “王根生”的形象更加鲜明生动,看多了雷锋好人好事的电视观众,逐渐更加喜爱起更加个性鲜明的人物来。

  李崇霄此次突破以往“新好男人”形象,挑战“自私痞子男”,拍摄初期就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关注,他们都不相信平常那个儒雅睿智的型男可以饰演这样的角色,担心他是否可以顺利完成。李崇霄回忆起当时表示,“说实话,当时自己也想过这个问题,不过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因为自己明白,作为一个演员,能够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总是演同类人物,观众会有视觉疲劳,所以坚定了自己的信心,大胆尝试这个角色”。

  据悉,《老爸的筒子楼》本月17号将登陆黑龙江地方台,届时势必又会掀起一场收视大热潮,“筒子楼”文化也将会勾起更多时代的记忆。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