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老爸的筒子楼 > 新闻动态

《老爸的筒子楼》热播 刘威葳演绎“新版慧芳”

2011年11月11日08:0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刘威葳演绎“新版慧芳”
刘威葳演绎“新版慧芳”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电视剧《老爸的筒子楼》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刘威葳饰演的许诺被观众称为“新版刘慧芳”。

  《老爸的筒子楼》中,刘威葳饰演的许诺,嫁给活雷锋雷二亮后虽然生活艰苦,但她不畏阻力,始终乐观地面对生活。由于许诺的热情善良,许多观众想起了经典电视剧《渴望》,将刘威葳的角色称为“新版刘慧芳”。很多男性观众表示,能娶到许诺这样的妻子实在是人生一大幸事。

  谈到这个角色,刘威葳表示与近年来拍摄的《风声传奇》中的李宁玉、《雪花那个飘》中的徐文丽都截然不同,“这个角色是一位母亲,与其他母亲不同的是,她一生都没有自己亲生的孩子,一直在抚养丈夫师傅的一双儿女。在艰苦的条件下,这确实需要勇气与大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