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爸的筒子楼》圆满收官 张衣抛出情感炸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1:07
张衣
张衣

  搜狐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影视黄金档每晚4集联播的年代生活剧《老爸的筒子楼》,刚于上周末圆满收官。该剧以平民视角,通过30年前筒子楼里几户人家的聚散离合,展现了一一段人情冷暖的时代变迁。青年演员张衣在剧中饰演因时代原因痛失初恋情人许诺(刘威葳饰)的海归企业家王岳峰,由于身患绝症,王岳峰希望能在自己离世前,完成内心深处的自我救赎——得到恋人的原谅。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王岳峰的再次出现,无异于一颗“情感炸弹”,让原本平静的筒子楼生活出现了新的涟漪……

  剧中,张衣饰演的王岳峰,由于身世与家庭的一系列变故,身心遭受了很大的创伤。一方面身患绝症,行动不便;另一方面心怀愧疚,难以释怀。因此表演上非常考验演员的功力。对此,张衣完成得极为出色。从对往日生活场景的怀念,到对初恋记忆的回味;从痛失妻女的苦涩,到诀别初恋情人的悔恨;从得知恋人怀孕时的惊愕,到无法得到原谅时的崩溃……张衣的表演可能抽丝剥茧,层层深入。一直与多位知名大导演合作的张衣,曾先后主演过《决战紫禁城之巅》、《一路有你》、《抓猴》、《天行者》、《一见钟情》、《时传祥》、《生死大营救》、《李献计历险记》等数十部影视作品,深受业内好评和观众喜爱。

  日前,张衣正在横店拍摄年代剧《娘心计》,该剧由李少红担任艺术指导并监制,汇集了归亚蕾、姜彤、谢君豪、何琳、高洋、李艳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张衣在剧中饰演反面角色—林祖刚。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