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崇霄对战许亚军: 春天男化身“筒子楼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1日14:12
《老爸筒子楼》剧照李崇霄 许亚军
《老爸筒子楼》剧照李崇霄 许亚军

  搜狐娱乐讯 《老爸的筒子楼》正在各地方台持续热播中,除了筒子楼里的家长里短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外,两位男主演也成为了观众讨论的焦点。他们就是许亚军和李崇霄。

  年前《李春天的春天》让我们认识了幽默的许亚军,睿智的李崇霄,此次《老爸的筒子楼》,让我们重新认识了两位,幽默的许亚军变身成为了老实的“雷锋亮”,一直给人以“新好男人”形象的李崇霄此次也变身成为了耍小聪明的自私男,让观众对两位的演出赞叹不已,引发了许多的共鸣。

  李崇霄是个懂得生活的人,他喜欢逗趣养鸟,蝈蝈是他的最爱,拍戏时他都会带着这些“宠物”一起“上山下海”,剧组的年轻演员成天手机,平板不离身,拍完戏就回到房间上网冲浪,而他会带着他的鸟出去遛弯,李崇霄表示,“拍戏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热爱它就像我热爱我的家庭一样,充满感情。”

  《老爸的筒子楼》地方台播出后会逐渐登陆各个卫视,喜欢两位演员的朋友,敬请持续关注该剧的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