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爸的筒子楼》引关注 李崇霄斯文男也自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7日13:27
《老爸筒子楼》剧照李崇霄
《老爸筒子楼》剧照李崇霄

  搜狐娱乐讯 由李崇霄,刘威葳等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老爸的筒子楼》在北京影视黄金档每晚四集联播,筒子楼里的家长里短故事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每晚四集的轮番轰炸也让观众过足瘾。李崇霄在年前热播剧中饰演颓废型男,此次角色反差强烈,变身自私爱占便宜的平民百姓,观众反应热烈,不相信那个酷劲十足的颓废男也能搞笑幽默。

  唐山方言的自私男 边拍摄边改台词

  此次剧中,李崇霄饰演说着一口唐山方言的老百姓王根生。王根生和雷二亮都很喜欢许诺,不料半路杀出个刁蛮的女人胡丽,被迫娶胡丽而放弃许诺。为求该剧更加幽默吸引观众,李崇霄边拍戏边改台词,想到好玩的段子就会立刻拿笔记下,拍完之后还曾担忧台词太直白观众不喜欢,幸好播出时观众满意,才让李崇霄放下忧虑。

  欺负“傻人”雷二亮 誓与许亚军斗到底

  王根生这个人物虽然自私爱耍小聪明,但他却是善良的人,看到危险来临,他也会和师兄雷二亮一起帮助他人,虽然他也经常欺负老实的“雷二亮”,但却也没有真正害他,只是占雷二亮的小便宜,是个自私却善良的筒子楼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