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小璐贾乃亮做客《超级访问》:他苦追我一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3:25
《超级访问》贾乃亮送李小璐浪漫惊喜
《超级访问》贾乃亮送李小璐浪漫惊喜

《超级访问》揭秘李小璐贾乃亮的坎坷恋爱史:贾乃亮的苦情追求获李小璐父母力挺
《超级访问》揭秘李小璐贾乃亮的坎坷恋爱史:贾乃亮的苦情追求获李小璐父母力挺

李小璐贾乃亮首度以情侣身份同台做客访谈节目
李小璐贾乃亮首度以情侣身份同台做客访谈节目


  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中李小璐、贾乃亮饰演了一对经受百般磨难的小夫妻,而现实生活中的他们却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明星情侣。本周日晚,李小璐、贾乃亮浪漫携手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首次以情侣身份做客访谈节目,在节目中独家爆料两人相识相恋全过程!本期节目将于BTV财经频道10月16日周日晚21:18播出。

  李小璐贾乃亮首度以情侣身份同台做客访谈节目

  在《超级访问》节目中,李小璐透露自己与贾乃亮相识缘于好友董璇无心插柳的“撮合”。两人在火锅店的朋友饭局中初次相见,李小璐表示并未一见钟情:“我当时没太在意他”,而自称“对美女已经有免疫能力”的贾乃亮却形容见李小璐的第一印象是“惊鸿一瞥”。一样场景两样心情,一个有意,一个无心,贾乃亮苦追李小璐招式百出,不惜大施苦肉计。李小璐透露在他们的恋爱过程中发生了很多阴差阳错的事情。

  《超级访问》揭秘李小璐贾乃亮的坎坷恋爱史

  苦心追求一年多,李小璐却毫无回应,令贾乃亮情绪崩溃:“虽然短短一年,但真的是撕心裂肺的。”李小璐在节目现场回顾当时的感受时,言语间也表露出对贾乃亮的心疼:“他特别坎坷,一直在无期地等待。”李小璐说:“我们认识了一年多之后,我才开始答应他”,而贾乃亮透露坎坷的追求过程让他“已经快绷不住了”。

  贾乃亮的苦情追求获李小璐父母力挺

  在《超级访问》,李小璐对主持人李静、戴军透露,贾乃亮的苦情追求把李小璐的父母都感动了:“有一次跟我父母的一个非正式晚餐,他买了一瓶白酒,就跟他们去吃饭了,结果就把自己给灌醉了,当桌就掉眼泪了。我爸我妈就一直在那说,你看看你这个孩子,这样怎么行。就变成了批判我的大会了。”贾乃亮的执着也得到了李小璐父母的力挺:“我爸爸他一直对于我的男性朋友特别挑剔,他怕我受伤害。我爸爸从来不会给一个男孩子打电话,竟然会打电话给贾乃亮,说‘我支持你,你去追她吧’。”

  最终是什么事情让李小璐和贾乃亮的感情有了关键性转折?鲜花、钻戒、生日蛋糕、单膝下跪……贾乃亮在节目现场送上惊喜的浪漫攻势,让李小璐感动得难以招架。而贾乃亮又爆料出李小璐怎样的致命缺点?敬请关注BTV财经频道10月16日周日晚21:18播出的《超级访问》李小璐、贾乃亮的浪漫爱情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