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宝文重拾曲艺功底 《烈焰》中饰演京剧演员

2011年11月09日17:07
来源:搜狐娱乐
刘宝文饰演吴春燕
刘宝文饰演吴春燕

  搜狐娱乐讯 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的电视剧《烈焰》近日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该剧由张辉自编、自导、自演,马苏、刘宝文、王劲松等明星倾情演绎。青年演员刘宝文此次饰演命运多舛、历经磨难的京剧团学员吴春燕。

  《烈焰》是通过描述一个地方京剧团从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这30年的生存和变迁,向观众们展现了几位主人公人生命运的沉浮变化以及纠结的爱情故事。从最初的那场大火开始,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有秘密,都为保守秘密付出各种代价。而随着这些悬念的一一揭晓,爆发了一个个强烈的戏剧冲突,使得整部电视剧情节抓人,悬念丛生。据悉,该剧汇集了众多来自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师生,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刘宝文却在剧中意外担任重要角色。原来她在成为演员之前,曾有多年曲艺功底。此次经圈内好友马苏推荐,便拾起老本行,参与了这个京剧学员的试镜。据刘宝文介绍,剧中经常要上演京剧唱段,但是对于她而言,京剧身段、神态、唱腔等却是驾轻就熟,没有难度。此外,刘宝文还表示除了唱戏功底,自己在认真揣摩人物心理变化,把握剧情节奏的同时,争取将“演”的成分降到最低,让观众对剧情关系和吴春燕这个角色特点的了解能够更加容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