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上海天蟾舞台办演出季 新生代京剧名家集体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0:14
田慧
田慧

蓝天
王珮瑜

王珮瑜
蓝天


  搜狐娱乐讯 11月5日、6日,大型民族乐伴奏新生代京剧名家演唱会与新生代京剧名家联袂版《四郎探母》在天蟾逸夫舞台上演。此次演出是以王珮瑜、凌珂、常秋月、吕洋、姜亦珊等为代表的京剧新生代在上海的首次集体亮相。

  11月5日的流派演唱会由来自全国的15位各行当、各流派的青年演员为上海观众演唱了近30段耳熟能详的京剧经典唱段。为了更好地烘托演员的演唱,演唱会邀请了上海民族乐团近90人的乐队进行伴奏,30段唱段也都是根据各位演员的特点重新配器谱曲。演唱会上,华丽的布景气势恢宏,民族乐与京剧乐队的融合丝丝入扣,青年演员的蓬勃朝气与精湛的演唱让观众如痴如醉,大呼过瘾。

  11月6日的《四郎探母》由凌珂、姜亦珊、郭睿玥、康静、杨楠联袂主演,南北京剧青年演员的通力合作不仅让观众欣赏到了一场高质量的精彩演出,更让人看到了青年演员的雄厚潜力与京剧未来的希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