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熊乃瑾优雅亮相美容盛典复古飘逸长裙秋意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5:38
熊乃瑾橘色尽显秋衣
熊乃瑾橘色尽显秋衣

  搜狐娱乐讯 日前,2011年度《时尚COSMO》美容大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张柏芝、杨采妮、天心、吴奇隆、韩彩英和丹尼斯吴等国内外众多明星齐聚,星光璀璨。“时尚新势力”熊乃瑾作为美容盛典评委受邀出席,以一袭橘色百褶轻纱长裙飘逸优雅亮相,展现出简约之美,为寒冷的秋天增加一丝暖意。

  一向对美容护肤颇有心得的熊乃瑾,经常会将自己当做“小白鼠”,市面很多美容护肤品都会自己买来亲自试用,并在微博中跟网友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也受到越来越多时尚媒体的青睐。活动当天,熊乃瑾以一袭优雅的橘色百褶设计轻纱长裙飘逸亮相,展现出简约之美,为寒冷的秋天增加一丝浓浓的暖意。

  熊乃瑾正在忙于拍摄反映天津历史巨变的电视剧《九河入海》,而今年年底熊乃瑾主演参与的三步电影《第一大总统》、《宝马狂想曲》和《追爱》都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