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栢芝出席美容活动遭围堵 急增二十保安脱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10月30日14:17
栢芝认为有自信人才会变得漂亮。
栢芝认为有自信人才会变得漂亮。

张栢芝被粉丝包围,场面混乱令她寸步难移。
张栢芝被粉丝包围,场面混乱令她寸步难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栢芝前晚到内地出席美容盛典活动时吸引大批粉丝捧场,现场一度挤得水泄不通,最终大会要临时增聘二十名保安,才成功帮助栢芝“脱险”,足证栢芝在内地人气高企。

  张栢芝前晚出席“2011时尚cosmo美容盛典”活动,同场还有杨采妮、韩星韩彩英等。虽然韩彩英打扮性感,但魅力却不及栢芝,在内地人气高企的栢芝吸引大批粉丝及传媒到场,而她离场时群情汹涌,一众粉丝将会场挤得水泄不通;眼见栢芝被逼得寸步难移,大会只好临时增聘二十名保安助她“脱险”。被邀作压轴嘉宾的栢芝,获颁发最大奖项“亚洲年度风尚妆容大奖”,她的获奖宣言是:“相信自己很美,就会变得很漂亮。”

  章子怡狭路不相逢

  另盛传为新片《危险关系》戏份问题闹不快的章子怡,前晚也身处上海出席手机品牌活动,与栢芝“狭路”不“相逢”。身穿黑色礼服登场的子怡,只在现场逗留片刻便匆匆离去,没有接受任何采访,未能就不和传闻亲自回应。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