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歌现身COSMO美容大奖 出位造型Hold住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9日17:31
胡歌造型出位
胡歌造型出位

胡歌在签字板前
胡歌在签字板前

让媒体拍照
让媒体拍照

红橙搭配
红橙搭配


  刚刚在女性潮流周刊《伊周Femina》举办的首届伊周Femina IT Award颁奖典礼中摘得“IT型男”大奖的胡歌,又于10月28日举行的时尚COSMO美容大奖上斩获“年度风格造型奖”,将又一座时尚类奖杯收入囊中。接连获得时尚类大奖肯定的胡歌,正受到时尚媒体以及品牌的热烈追捧,他的时装形象一如他的古装造型一样,备受推崇。

  当日的红毯上,身穿红橙配色西装、红色短款西裤亮相的胡歌,一出场就抹杀现场菲林无数,出位的造型成功Hold住全场,绝对是当天红毯最大的亮点之一。

  胡歌被授予年度风格造型艺人,无疑是对他今年工作的最好注释。刚刚结束电影《Diva》拍摄的他,在片中饰演一位按摩师,和女主角容祖儿上演了一出爱情戏码。影片还未上映,胡歌在其中的表现就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期待指数爆棚。

  细数胡歌今年所诠释的角色,无论是现代戏《摩登新人类》中的谢非凡、《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的徐然,还是古装戏《轩辕剑之天之痕》中的宇文拓,亦或是革命题材电影《辛亥革命》中的林觉民,角色跨度之大让人见证了胡歌亦古亦今的特质,以及身为演员的超强可塑性。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