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汤晓菲《生活魔法师》分享独家美容秘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21:58
汤晓菲和柳岩
汤晓菲和柳岩


  近日,因歌曲《老黄历》、《半点爱》等被人熟知的新晋歌手汤晓菲应邀做客《生活魔法师》节目。在本期节目中,汤晓菲与几位主持人以及美容达人小P老师一起就如何让我们的皮肤对抗外界压力以及如何做到真正的防辐射等问题展开讨论并现场支招。

  《生活魔法师》是一档由光线传媒打造的时尚生活指导类节目,在陕西卫视以及158家地方台播出。节目邀请内地及港台地区最富盛名、最具权威的时尚生活专家,带来全方位、多角度的保养、护肤、心理、情感等现代生活信息,合力打造最完美的时尚生活。本期主题是“皮肤如何对抗外界压力”。在现场的讨论当中,这个人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一度让现场气氛达到白热化。在经过一番的探讨和专家解答之后,现场的主持人、嘉宾以及观众都表示受益匪浅。

  随着《老黄历》、《半点爱》等歌曲的广为传唱,汤晓菲亦是人气飙升。现实生活中,外表靓丽的她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美容达人。在节目中,她自然也不忘将自己的独家美容秘笈与观众一起分享!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