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众星云集美容盛典 吴秀波“一见倾心”熊乃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0:33
熊乃瑾亮相红毯
熊乃瑾亮相红毯

熊乃瑾清新靓丽
熊乃瑾清新靓丽

  昨晚(1月16日),由《精品》主办的美容达人盛典在京举行。吴秀波、董璇、刘芸、薛佳凝、车晓、牛尔、小P等明星和美容彩妆专家悉数到场。时下全国各地方台热播的新版《水浒传》中,惊艳诠释宋江之“妻”阎惜娇的熊乃瑾,身着一件洋溢早春色彩的抹胸拼接条纹小礼服亮相红毯,显现出女性的柔美与随和,相当靓丽出挑抢眼。而在美容盛典颁奖礼上,熊乃瑾更被颁奖嘉宾吴秀波“一见倾心”称其为充满朝气的“星期一美女”。

  微博分享美妆心得 获“美容达人明星奖”

  一向对美容护肤颇有研究心得的熊乃瑾,经常出现在国内各大时尚、美妆杂志和美容时尚类节目中。而熊乃瑾也不吝惜与大家在微博中分享自己的护肤美容心得,受到许多爱美的网友关注和追捧。为此“精品美容达人盛典”活动,特颁发给熊乃瑾 “Beauty Icon美容达人明星奖”。

  熊乃瑾清新靓丽 被吴秀波称为“星期一美女”

  凭借《黎明之前》一炮走红的吴秀波作为颁奖嘉宾现身活动现场,为七位获奖女明星颁奖。活动现场,主持人发问吴秀波:“七位美女中最欣赏哪一位?”吴秀波机智地回答:“七位美女就如一周的七天,给人不一样赏心悦目的美感。”继而主持人追问其“七位美女分别代表一周的哪一天?” 吴秀波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熊乃瑾为“星期一美女”,并表示熊乃瑾身上散发的青春和朝气很像每周的第一天,那么充满活力和热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