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子爱人》将映 丁春诚清爽气质是影片解压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4:11
丁春诚(资料图)
丁春诚(资料图)


  《影子爱人》作为今年娱乐圈的持续话题,赚足观众眼球,不过该片内容和剧照依然向观众保持不可揭的神秘。台湾当红小生丁春诚搭档影后张柏芝和韩国型男权相佑为大家演绎了一场谜团颇多的爱情事业交锋。商场战争步步紧逼,同时爱情的追逐也未停歇,而丁春诚的出现成为该片的解压剂,他在片中饰演具有清爽气质的贵公子,将给慢节奏的冬日生活带来暖意。

  丁春诚在片中出身富贵思想也相当超前,有着别人不可及的颇多爱好,冲浪和舞蹈经常占满他的业余时间。丁春诚在拍摄期间一直努力释放天性,放大自身热爱自然的情感,世事的无偿虽不能掌控,但入海后他便不受束缚自在傲游,片中的他就是一个可以任意挥洒自我的人。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最自然的一面,这次的《影子爱人》就让他体验到片中角色的精彩人生,那就是释放自己的天性,体验最真实的快乐。

  该片的商场阴谋无处不在,丁春诚身在局中始终淡定面对,而他的人生准则“义”字当头更让人热血沸腾。影片故事在炎炎夏日展开,而丁春诚这位带有清爽气质的贵公子最终呈现怎样的视觉效果颇受影迷期待。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