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子爱人》将映 丁春诚无畏精神受前辈褒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0:21
帅气丁春诚
帅气丁春诚

型男丁春诚
型男丁春诚


  由电影新秀丁春诚卖力出演的爱情电影《影子爱人》将于明年上映,他在片中大胆出演完全颠覆自己的性格的贵公子,将贵公子的无畏精神和多才多艺全力展现,无论台词、动作还是气场均获得导演和制片方的决定性好评。和他同台的许多影视界前辈经过和他拍戏的长时间接触,褒奖他是个有灵性的影视演员。

  丁春诚今年放弃许多偶像剧的邀约,全力转战电影业,第一次出击就成为关锦鹏监制电影《影子爱人》中贵公子的不二人选。除了他外形酷帅和角色相衬,有爆发力的演技更给了导演和制片方莫大的信心。三个月辗转多地拍摄,丁春诚咬紧牙关,他说可以少睡觉、少吃饭,就是不能少了每场戏的磨合时间。他在片中和张柏芝、权相佑有多场对手戏,虽然两位都是大牌明星、是他的前辈,但丁春诚压抑住内心面对前辈的紧张,始终本着对戏负责的态度经常拉着他们对戏,这种认真中透露出来的可爱给了剧组人深刻印象。

  片中需要他诠释出贵公子因出身好而少遇挫折的优越感和无畏精神,丁春诚见招拆招,揣摩角色心态、分析角色行为,把握住优越感和无畏感等关键词,力求从眼神上就做到与角色一致,而他多个月的磨练和努力为他最终的成功塑造奠定基础。不过丁春诚表示,只让业内人士满意远远不够,他希望观众最终能在电影院里给出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