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子爱人》受期待 丁春诚权相佑获跨国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11:24
丁春诚显时尚气息
丁春诚显时尚气息

丁春诚优雅
丁春诚优雅


  《影子爱人》是部爱情电影,网罗圈内众俊男美女,向来是韩国型男代言人的权相佑亮相该片出演男一号,而另一位男主演由素有时尚F4称号的当红小生丁春诚出演。两位老将新秀初次在关锦鹏监制的电影中碰面,同台对戏擦出耀眼火花。丁春诚坦言长达三个月的拍摄,在和权相佑对戏过程中不仅有演技上的收获,更有和他的跨国兄弟情。

  片中,丁春诚和权相佑两大帅哥有颇多对手戏,为了带给观众最好的效果,面对成名多年的权相佑,丁春诚仍然抱着对戏负责的态度在拍摄现场经常拉着翻译和权相佑对戏,两人时而欢快时而严肃用中文和韩语交流的场景成为剧组的一道风景。片中,他们诠释着友情在他们人生旅途中的成长,经历过锦上添花、也经历过逆水行舟,可喜的是他们最终呈献给观众一对很好榜样兄弟,从另一侧面表达了该片“爱”的主题。

  丁春诚说,从权相佑身上他学到韩国特色的表演技法,为自己的演技注入新鲜血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