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子爱人》受关注 丁春诚热血中散发男人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1:21
神秘丁春诚
神秘丁春诚


  由影后张柏芝联袂韩国性感男星权相佑和台湾当红小生丁春诚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影子爱人》于今年下半年完成全片拍摄,众主创为该片付出全部心血,均坦言其是华语电影中难得的爱情都市题材电影。监制关锦鹏点名启用丁春诚出演片中多才多艺的富二代,而他不负众望将自己的型男风范在片中淋漓尽致展现,他身上有着一股热血源源不断散发着男人魅力。

  丁春诚在出演《影子爱人》前,曾主演多部偶像剧如《桃花小妹》和《告诉我你爱我》。内地和港台观众曾被他细腻生动的角色刻画打动,许多观众坦言喜欢他镜头前认真的表演,他的表情、语气和有型的性感身材让众多观众印象深刻。也是从这两部剧开始,丁春诚让观众了解到他不只是看上去冷傲的模特,更是一个有血有肉乐于在镜头前展现喜怒哀乐的演员。而2011年他被关锦鹏看中,和众多明星竞争角色最终获得众人支持胜出,至此,他的天赋和努力更加坚定了他将会实现做一个好演员的梦想。

  《影子爱人》里的丁春诚忘我的演出将型男风范彻底展现在镜头前,他英俊潇洒,却不是因简单的肌肉发达而倍受关注,更多地是隐藏在一个男孩即将蜕变为男人的热血中散发出来的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