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2012大戏《影子爱人》 丁春诚扮贵公子亮爆全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1:30
丁春诚(资料图)
丁春诚(资料图)


  由关锦鹏监制的都市爱情电影《影子爱人》集结各路明星,话题女王张柏芝、韩国性感男星权相佑和台湾当红小生丁春诚都是该片主演,在扑朔迷离的故事背景下,上演了令人纠结的恋情和事业争锋,堪称高品质的5星级影片。其中台湾小生丁春诚因外形出众、演技出色得到关导重用,出演片中具有显赫家世的贵公子,成为亮爆全片的点睛之笔。

  丁春诚因为外形出众,从出道起一直引人注目。《影子爱人》是他的第一部电影作品,而此前就在T台和电视剧领域有傲人成绩的他毫不畏惧大荧幕和大导演的“挑剔”,拿到剧本后竟在第一时间一气呵成看完,他说其中贵公子角色和他自己相比,除了外形类似,性格可是大相径庭,如果接演一定是个挑战。在和数十位明星PK竞争角色的过程中,丁春诚把全部的时间用来揣摩如何使表演和角色更和谐,最终过关斩将成为饰演“贵公子”的幸运儿。第一次正式出演电影,能碰上性格如此鲜明的角色让丁春诚觉得异常兴奋,《影子爱人》对他来说,是挑战和机遇并存!

  该片贵公子的造型尚未曝光,不过据圈中人士介绍丁春诚出演的贵公子是个很有feel的男人,性感中略带神秘,是个不折不扣的顽主。在2012来临之前,有着优秀制作班底的《影子爱人》作为开年大戏,将为观众奉上给力的影视盛宴,而电影新秀丁春诚亦是该片不可多得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