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子爱人》丁春诚力求塑造完美花园式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4:57

 

丁春诚(资料图)
丁春诚(资料图)


   由关锦鹏监制于的爱情影片《影子爱人》将于明年初上映,张柏芝和权相佑在片中撑足场面,而另一主演丁春诚在二人中间画龙点睛,被曝是该片力捧新人。片中他饰演的贵公子有着最奢侈的生活,感情经历亦不平坦,这和现实生活中对待感情专一的丁春诚形成鲜明对比。那段时间,他对自身进行了三个月的性格诱导,力求角色自然,并塑造出唯美浪漫的花园式爱情。

  片中丁春诚的爱情生活总会吸引观者眼球,身边美女如云对他来说早已不是新鲜事,虽然感情生活不曾停歇,但他始终向往唯一的心底真爱。《影子爱人》中的贵公子行为潇洒却少言少语,丁春诚曾在作模特时,时常在T台上展现自己酷酷的一面,此次对于片中角色,他善用自己的冷傲为贵公子角色增添神秘感,而他向来纯净的眼神又为角色增加不少内心独白,贵公子最终呈现的效果张弛有度,气质让人过目不忘。

  爱情戏是该片诠释的主题之一。片中关于他迈出的每一步爱情路都有值得回味的地方,而丁春诚塑造的贵公子深刻诠释了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恍然大悟和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全身而退的勇气。片中他的爱情有枯萎有重生,身边花朵灿烂,却唯独想找到唯一对味的一朵,一个人人眼中的“花样男子”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最真挚的情感,丁春诚自言他在片中的爱情表达意义广泛,期待观众和他一起见证那场华丽的花园式爱情。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