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吴刚金鸡奖献“处女作” 脱口秀被疯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3:15
吴刚与岳秀清在红毯
吴刚与岳秀清在红毯

吴刚的脱口秀
吴刚的脱口秀

左起岳秀清、吴刚、赵薇
左起岳秀清、吴刚、赵薇


  有观众对这届金鸡奖抱有不少质疑,但是对吴刚的首秀主持却抱有欣赏和鼓励的态度,至此,吴刚已成为电视、电影、话剧、主持于一身的四栖演员,这在影视圈也是少之又少的。那段脱口秀的视频也被网络疯传。

  作为一名演员,吴刚担此大任顶着压力站在金鸡奖的舞台上,对于第一次主持如此大型的晚会,吴刚说:“真的比演戏还要紧张。”吴刚是在晚会的前两天才收到程青松为其写的那段说唱词,他是在彩排的空隙来默词。有记者问吴刚有没有看之前倪萍和张国立主持的金鸡奖,吴刚说:“两年前亲身经历过,收到邀请后没看,他们都太优秀,我不想模仿,我得坚持我自己的风格。”

  昨晚,金鸡奖已经落寞,程青松为吴刚量身定做的那段说唱已经成为网络点击率的前茅。国内一线演员涉及电视、电影、话剧、主持届的艺人少之又少,吴刚的“处女秀”让我们为之欣赏,主持届又多了一个实力派的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