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珍爱林北》现“铁马王子” 丁春诚演技不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1:19

 

丁春诚(资料图)
丁春诚(资料图)


 电视剧《珍爱林北》在夏秋交替时节为大家献上了最给力的偶像影视大餐,剧中各位单身男女为攀上事业高峰、得到宝贵爱情和真挚友情,历经酸甜苦辣享受人生百态。剧中主演丁春诚饰演了对爱专一的男子,他是剧中的标志性人物,经常骑着一辆重机车穿梭人海,虽然平时寡言少语,但是对待心爱女人却频频以行动送上浪漫、感动。为此,该剧铁杆粉丝还为丁春诚送上“铁马王子”称号,称他非“白马王子”的虚幻,而是现实生活中让人倍感需要的好男人。

  《珍爱林北》里夹杂了多重复杂的三角恋,兄弟、情人、爱人、朋友多重身份互换,着实hold住观众的心理和感官。多角关系让剧中男女经历着重重考验,面临更多的机遇和选择。丁春诚在剧中的出身并不富贵,但是他将剧中人对爱人的真挚深刻表达让众多观众给出高评价。丁春诚坦言,在拍摄前夕已将剧本读熟并经常琢磨各角色间变化着的微妙关系。他有个秘诀,那就是将剧情和现实生活不断进行对比、升华,获取灵感。做足了功课再去表演,不知不觉和角色互相融合,找到自己最佳状态。

  丁春诚坦言非常喜欢思考人生,揣摩各式人物特点,他爱着演艺事业,更爱观众肯定的目光,希望自己能付出更多的努力摘取收获的果实。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