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步步惊心》入佳境 “十三爷”袁弘助兄夺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0:48
十三阿哥无奈生于帝王家
十三阿哥无奈生于帝王家


  由吴奇隆、袁弘、郑嘉颖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已播出过半,随着剧情深入,尔虞我诈的宫廷斗争愈演愈烈,“四爷党”与“八爷党”的明争暗斗也盖过若曦、四阿哥、八阿哥扯不清的感情纠葛。

  性情所致 十三爷终成炮灰

  袁弘饰演的十三爷,满腹经纶,性情洒脱不羁,喜好快意江湖。却因仗义执言为四哥背负罪名,被囚禁于养蜂夹道。也终成也成为四、八爷皇位之争的牺牲品。袁弘表示:这正是十三阿哥的魅力所在,不在乎权贵,只在乎真情。

  戏外与八哥兄弟情深

  因为剧情需要,戏中袁弘与八阿哥郑嘉颖处于敌对阵营,十三阿哥为了保护四哥而被囚禁。两人戏内势不两立,但戏外却情如兄弟。郑嘉颖正在横店拍摄新戏,袁弘也因赶拍《太平公主秘史》留守横店,两人常在微博上相互调侃,闲时还会互探对方的班,贴心的袁弘更为郑嘉颖送上热干面,兄弟情深表露无遗。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