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若琳被马踢大腿泪奔 导演大赞坚强似花木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9日09:16
江若琳本月初为剧集学策骑时有板有眼。
江若琳本月初为剧集学策骑时有板有眼。

江若琳饰演花木兰,英姿飒飒。
江若琳饰演花木兰,英姿飒飒。

惨被马踢伤的江若琳痛到瑟缩地上,工作人员即紧张上前察看伤势。
惨被马踢伤的江若琳痛到瑟缩地上,工作人员即紧张上前察看伤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江若琳近日可谓头头碰着黑!继早前拍戏遭哑铃压伤腰后,前日她在内地拍剧时又遭马匹“大脚踢起”踢伤大腿,实时留下“马蹄形”烙印。大腿肿如猪蹄,当场痛得狂飙眼泪的江若琳在工作人员陪同入院求医,幸无大碍可今日复工。

  身处敦煌拍摄内地剧《巾帼大将军》的江若琳(Elanne),前日开工时发生意外。事缘首度与马匹合作的Elanne,拍摄期间因在近距离下背着马匹讲对白,在无为意的情况下惨遭马匹“起飞脚”而酿成今次意外。

  今日可开工

  Elanne昨日接受长途电话访问时说:“其实没什么大碍,大家不用这么担心。只是因为我一时不注意,马用屁股向住我都不知道,就这样被它好用力的踢了一下大腿,实时肿了,就这样还留下了个马蹄印!”

  其实Elanne早前拍摄电影《高举爱情》时也遭哑铃压腰受伤,问到哪次较痛?她直认是今次:“那些工作人员说因为马的爆发力好犀利,踢下来有几百磅力,好痛。”Elanne自言一直咬紧牙关死忍,但最终仍抵不了剧痛而眼泪直流。她又指意外发生后,剧组已实时陪她到医院,幸经医生诊断后证实无大碍,休息三、四日便可康复。她说:“剧组很好,特意让我今日(昨日)休息,但我明日(今日)已经可以开工,只是动作戏晚些再拍。”

  导演赞坚强

  另外,《巾》剧导演田有良也有在微博上载Elanne受伤的照片,照片中的Elanne痛至倒在地上,露出强忍痛楚表情,难怪获田有良大赞她像剧中角色花木兰一样坚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