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花木兰传奇》 > 新闻动态

《花木兰传奇》经典翻拍 杨丽菁风采依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0:28
杨丽菁
杨丽菁

杨丽菁照片
杨丽菁照片


  正在无锡拍摄的大型古代传奇剧《花木兰传奇》由著名导演卫翰韬执导,姚安濂、郭品超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是一部大制作豪华阵容的大戏。

  杨丽菁,中国台湾著名女演员。学舞蹈出身,初出道时以拍摄化妆品广告的柔美形象出现,相继在《超级女警察》、《皇家师姐》、《霸王花》等警匪片中饰演女警,被定位于一代“打女”。近年来频频来大陆合作拍戏,《铁齿铜牙纪晓岚》、《岭南药侠》等古装热剧让她被大陆观众熟识,她娇美的容貌和麻利的身手让观众对她很是欣赏和喜欢。在电视剧《花木兰传奇》中她饰演花木兰的妈妈,尽管角色定位是母亲,但是丝毫不影响杨丽菁的美丽,曾出演过花木兰的她对该角色有着更深刻的领悟和理解。

  央视大戏《花木兰传奇》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热拍中,杨丽菁的片约也不断,据悉她拍完该剧之后马不停蹄的就要进入到下一个剧组进行拍摄。在新版《花木兰传奇》中杨丽菁会有着怎样不同以往的表演,还请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