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花木兰传奇》 > 新闻动态

彭博携手郑佩佩演绎《花木兰传奇》 喜结祖孙缘

2011年09月02日12:02
来源:搜狐娱乐
彭博与郑佩佩《花木兰传奇》祖孙情深
彭博与郑佩佩《花木兰传奇》祖孙情深

彭博与郑佩佩《花木兰传奇》剧照
彭博与郑佩佩《花木兰传奇》剧照


  大陆当红实力小生彭博近日被曝光了一组与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郑佩佩的亲密剧照。还原出一场场感人至深的祖孙享天伦叙亲情画面。原来这部早已被央视率先抢购的年度大戏《花木兰传奇》,还有中华影视界当之无愧的影视泰斗郑佩佩加盟。

  据悉,彭博在《花木兰传奇》剧中扮演花木兰的发小兼从军期间护花使者——柱子,而郑佩佩这位活跃于影视界50年依然风采不减的金牌老戏骨,在片中饰演彭博的奶奶。两人虽是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十足,戏里戏外俨然一对感情至深的祖孙朋友。

  在谈到与郑佩佩合作感受时彭博称:“佩佩老师一直是我很敬重的演绎前辈,能有机会一起合作也是我的一个梦想,没想到如今梦想成真了,而且还成真得这么完美,真是太高兴了!在《花木兰传奇》这部戏中,可以说我和佩佩老师对手的戏份最多,我在努力还原柱子的真实情感,很享受剧中被奶奶呵护、关爱、疼惜、支持和理解的这份至亲感觉。当然戏外我们也相处得特别开心,说实话,片场的记忆太珍贵!太值得怀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