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花木兰传奇》 > 新闻动态

彭博携手侯梦瑶郭品超 出演《花木兰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08:28
彭博《花木兰传奇》剧照
彭博《花木兰传奇》剧照

彭博《花木兰传奇》饰柱子
彭博《花木兰传奇》饰柱子

《花木兰传奇》彭博与郭品超剧照
《花木兰传奇》彭博与郭品超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从筹备、开机就掀起层层关注热潮的历史传奇大戏《花木兰传奇》,日前剧组陆续曝光了剧中重要角色的相关造型及定妆照片,作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实力小生彭博,在该片中变身花木兰发小,一个武功高强的护花使者,与郭品超共同演绎花木兰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

  据彭博介绍,《花木兰传奇》的剧本相当精彩,当自己拿到剧本时,很快就被剧情所吸引,甚至于通宵达旦爱不释手的将其看完,可以豪不夸张的说,这将是花木兰这位经典历史人物的又一部绝对精彩的经典作品,非常值得期待!

  彭博称自己在片场拍摄期间的真实感受更是值得一生去记忆,感动于与花木兰相处的每一个瞬间,感动于与花木兰彼此间的无私奉献。享受在每一个唯美画面的演绎中,对于伟大的历史人物及历史人物间的超然情感更是倍加敬重,让自己更加热爱博大精深的中国历史。而自己有幸在本片中去还原自己喜爱的历史人物,真的让人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如此被彭博极力推荐的传奇故事,究竟会在侯梦瑶、郭品超、彭博、郑佩佩、杨丽菁、刘德凯、姚安濂等新秀老将的演绎下带来怎样不同的视听享受?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